妹調教日記

作者: Patchouli Knowledge

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。

資訊一覽
開發商NANACAN(獨立遊戲人)
遊戲時長3 - 5 H
類型拔作 調教 妹控 ntr
難度一般
分級R-18

故事梗概

男主一之瀨誠是個日本阿宅作品中的標準男主角:有房有妹,父母爽盲不在家,零花錢給夠,整日沉迷工口遊戲的大學生。而他的妹妹姬月同樣也是經典的學習體育無敵,校內人氣王的無敵美少女人設。妹妹因爲小時候的某件事深愛着哥哥,是個超級兄控,但因爲男主沉迷hgame整日擺爛,妹妹恨鐵不成鋼每日都對男主進行人身攻擊。(但還是照顧哥哥的起居,做好愛妻便當)

而現在男主大學即將畢業,藉着外祖父的學院理事長身份進入了妹妹所在學校作實習教師。就在實習前夕,兄妹兩的青梅竹馬惠乃香向男主表白,但男主並未正面回應。

俗話說得好,“防火防盜防閨蜜”。表面上爲了防止哥哥對自己的好姐妹出手,實則防止哥哥被別人搶走,姬月主動提出讓哥哥隨意調教,但條件使不得向惠乃香出手。

兄妹兩愉悅的校園調教生活就這麼拉開帷幕……

人物介紹

遊戲 OP

簡評

鑑於這是本站第三個“十二神器”的介紹,所以我先放一個關於“十二神器”的科普在這裏。不過能找到本站的人想必對這個稱呼應該不陌生吧。(幹,你不會每一個十二神器文章都要用這個水一段吧

優點:

  • 對於喜歡妹屬性的宅宅們來說該作又是蜜糖又是刀,慎重選擇吧。
  • 純純的拔作,雖然畫風比較舊,但是搭配上各種刺激的調教內容還是有點風味

缺點:

  • 青梅惠乃香無法攻略,強烈差評!(但在後續有個FD可以攻略了)
  • 男主過於鬼畜了,對那麼可愛的妹妹真的下得去手嗎,某些情節會引起人不適

這部作品能作爲十二神器在gal圈小有名氣完全是因爲某個逆天結局(請自行去遊戲體會)和早年牆內審核不嚴有不少遊戲up主做過該遊戲的實況和流程(當然現在都沒了),算是一個很有年頭的新手欺詐向gal,專門惡搞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萌新。

回到遊戲本身,其實就是個普通的妹控向拔作galgame,喜歡鬼畜劇情和妹控的可以嘗試一下,整體質量並不能說優秀,只能說勉強合格。(不要因爲十二神器而對該作有過高期待,十二神器里也有一些質量不高的作品)

評分
人設6/10
立繪 & CG7/10
劇情7.5/10
音樂8/10
綜合7/10

CG鑑賞



還在猶豫是否下載?

火速試玩十分鐘

遊戲資源

來自本群專用資源盜鏈頻道:萊茵圖書館(

🔗️前往 Telegram 頻道 (文件內有攻略)

对于原创内容,文章作者保留所有权利。转载需要许可,如有需要请前往 🔗️Galgame 频道 留言。
另外,复制链接自由,请随意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