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裝山脈:女裝系列的開端

作者: Patchouli Knowledge

2011年萌系遊戲大賞低價獎銀獎、話題獎金獎賀圖

資訊一覽
開發商腦内彼女
遊戲時長6 - 8 H
類型後宮 拔作 巫女 僞娘
難度
分級R-18

故事梗概

男主在山間迷路,並通過一條隧道(我也不知道爲啥男主迷路且要通過這條隧道),來到了一個像世外桃源的地方。
這個村莊十分神必,風俗竟是男人要和僞娘戀愛,男主即使作爲一個常識人在這環境下也逐漸開始動搖。

而我們的三位女(?)主在這種環境下長大,自然認爲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開始勾引男主,瘋狂與其做愛。

好巧不巧,唯一外出的公路由於暴雨泥石流而損壞,男主只能在這至少待一個月以上,村民們也極力勸阻男主留下來生活,來操僞娘。
面對如此誘惑,我們的男主命運究竟如何,能否順利的讓僞娘們懷孕呢,讓我們拭目以待!

人物介紹

日枝田 史緒 博麗 靈夢(CV:小倉 結衣)

村莊里代代相傳的巫女,典型的大和撫子。

作爲一個愛照顧人的人設,自然就開始照顧外來的男主,各種方面的照顧。

雖然平時都十分的亞撒西,但如果一旦對神社和村莊不敬,馬上就會黑化。

曲林 靜樹 魂魄 妖夢(CV:鈴宮 麻衣)

僞娘中的假小子,套了兩層buff。

性格開朗活潑,純純的樂子人,喜歡有意無意做成一些勾引男主的行爲。

但目的也是爲了和男主做愛。

古屋敷 由良 桑尼 米爾克(CV:鈴宮 麻衣)

標準的大小姐(?)人設,毒舌,自私,不合羣。

其實和男主一樣也是個外來常識人,但每年暑假都會被父母送回村子里在親戚史緒家生活。

迫於巫女的威壓不得不穿上女裝,但本人是很不習慣的,且被村民催着和男主生小孩。

遊戲 OP

動畫來自被牆的油管,請翻牆

簡評

鑑於這是本站第六個“十二神器”的介紹,所以我先放一個關於“十二神器”的科普在這裏。不過能找到本站的人想必對這個稱呼應該不陌生吧。(好耶,有一半了!

優點:

  • 其實就是簡單的僞娘拔作,是十二神器口味最輕的一部了,喜歡僞娘的快沖。

缺點:

  • 就是個小製作拔作,只不過都是男孩子而已,非要讓我說缺點真沒必要。

本作應該是十二神器最有流量的但同時也是最小製作最簡單的一部,根本也沒什麼好評價的,純粹就是因爲主題是僞娘拿來惡搞一下不懂的小白伸手黨。
(和妹調一樣,在很久以前牆內審核沒那麼嚴格的時候不少遊戲區up主都拿來做過視頻,且又蹭上當時風頭正盛的東方)

一點小私心:本作其實是筆者的gal入坑作,因此該作對筆者的xp造成了不可逆的損傷,僞娘實在太棒啦,同時由良的那張足交CG也在筆者心中無法磨去,足實在太棒啦。

但如果想品鑑僞娘主題作品更加推薦同樣由西田一老師執筆繪製的🔗女裝三部曲,這是西田一老師近期的作品,故事更加豐富飽滿且CG更加社保。(當然這部西田一老師的畫風雖然有些青澀依然令人社保)

全系列

評分
人設♂/♂
立繪 & CG♂/♂
劇情♂/♂
音樂♂/♂
綜合♂/♂

CG鑑賞

遊戲資源

(解壓密碼:莱茵)

🔗️前往 Telegram 頻道

对于原创内容,文章作者保留所有权利。转载需要许可,如有需要请前往 🔗️Galgame 频道 留言。
另外,复制链接自由,请随意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