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奴隸島:拒絕詐騙從我做起

作者: Patchouli Knowledge

不知道哪個人才漢化用松本理世當主界面詐騙

資訊一覽
開發商Underground Campaign(該公司所有作品風格均一致)
遊戲時長10 - 15 H
類型後宮 拔作 gay 調教
難度較高
分級R-18

故事梗概

久蓋島是沖繩的一個根本沒有開發的小小的離岸島,而你作爲房地產集團未來的主人,和祕書一起來到這對島嶼進行開發以賺大錢。
這座島沒有居民,完全保留了原始的模樣,而你表面上是要對其進行旅遊開發,事實上則是在島上對一個個健碩的猛男進行調教,讓他們在這天然的牢獄中成爲你的奴隸……

人物介紹

遊戲 OP

動畫來自被牆的油管,請翻牆

簡評

鑑於這是本站第六個“十二神器”的介紹,所以我先放一個關於“十二神器”的科普在這裏。不過能找到本站的人想必對這個稱呼應該不陌生吧。(這是筆者玩的最艱難的一部

優點:

  • 其實就是不怎麼簡單的㚻向拔作,可能是十二神器口味最重的一部了,喜歡的快沖。
  • 淫樂做的意外的好,真的挺好聽的,可惜找不到ost資源,可能官方根本就沒做。

缺點:

  • 十二神器中最爲欺詐的一部,不知多少萌新被欺騙過,尤其是漢化搞得那個封面。

評分
人設♂/♂
立繪 & CG♂/♂
劇情♂/♂
音樂♂/♂
綜合♂/♂

☢☢前方核能☢☢
☢☢前方核能☢☢
☢☢前方核能☢☢
☢☢前方核能☢☢
☢☢前方核能☢☢
☢☢前方核能☢☢
☢☢前方核能☢☢
☢☢前方核能☢☢

CG鑑賞

遊戲資源

🔗️前往 Telegram 頻道

对于原创内容,文章作者保留所有权利。转载需要许可,如有需要请前往 🔗️Galgame 频道 留言。
另外,复制链接自由,请随意分享。